月空

请点开🎶

盐焗鸽子好评发售中

谢谢喜欢!超爱评论!每一颗小心心都是动力!

静静产粮,默默吃粮自闭系写手x

不回复评论可能是社恐不知道怎么回,我真的很喜欢评论!!!

凹凸乙女│温馨细节三十题

  #找不到你,手机上几十个未接来电和短信
   #雷狮
   #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文笔这个东西,是真的没有
  #已经交往设定←
  #学院paro←
  #凹凸乙女破万助攻(2/23)
   #如果以上ok的话
    ↓
    ↓
    ↓
    ↓
    ↓
    ↓

  你被邀请参加朋友的宴会。因为是庆祝朋友的脱单日,所以你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雷狮,就说出去做一些事可能要晚些回来。

  你坐在沙发上无奈地摇了摇头,为了糊弄雷狮可是付出了一些代价啊,你揉了揉仍有些酸软的腿,雷狮的占有欲比较强,所以相应的你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就比较少。这次也是因为是久违的朋友聚会才瞒着他偷跑出来的。而且重要的是,他是男性。

  “还在担心他啊?”

  朋友坐了过来揽住你的肩膀,在你耳边说着。你象征性的让他小心点。只因你是把他当闺蜜看待的。

  “别说我了,你这个家伙居然也会有脱单的这一天啊。”

  你从善如流的开始调侃他,这就是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朋友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始他的长篇大论。

  “行了行了,请安静吧。我知道你陷入爱情了。”

   你无奈的摇了摇头,并且伸出手捂住了他的嘴,你看着他睁大的眼睛叹息道。

  “来,听我讲我的。”

?????

  朋友努力的挥舞着双手,却绝望地发现你已经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中,并且无法自拔。朋友捂住了你的嘴,就像你刚才那样。

  这时,门开了。

  “你们这是?”

  你睁大了眼睛看着门口熟悉的人,雷狮?!你光速地和朋友拉开了很大一段距离,并且很快地冲到他面前,露出一个有些僵硬的笑容。

  “你怎么来了?”

  “怎么,我不能来吗?”

  雷狮搂过你的肩膀,把你放在自己怀里,并且转身就准备离开,无视了身后你朋友高深莫测的笑容。

  “我们,我们、”

  在回去的路上你拼命的解释着,却发现身边的人一直都没有说话,只顾着向前走去。

  “我错了。”

  你诺诺地说着,你知道这次是你做错了,你挽着他的手臂轻轻地晃着,手指在他的手指间穿插着。

  “没有下次了,我发誓。”

  “看看你的手机。”

   在你下誓言的时候他突然说了一句话,你有些摸不着头脑,只得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手机,滑开屏幕,上面许多的未接来电提示和信息提示让你心沉了沉,你有些颤抖地点开,全都是他打来的。你慢慢地向下滑动着,有几条时间间隔非常的短,可以猜测出当时那人是有多么的急切。

  突然的你被他抱住了,脖子间满是来自他的气息,抱住你的力气很大,是想要把你嵌进身体的力度。

  “没有下次。”

  “不然,你就别想出去了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