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空

请点开🎶

盐焗鸽子好评发售中

谢谢喜欢!超爱评论!每一颗小心心都是动力!

静静产粮,默默吃粮自闭系写手x

不回复评论可能是社恐不知道怎么回,我真的很喜欢评论!!!

凹凸乙女│恋爱攻略

#跳出原著却又半依附原著(什么鬼)
#女主有名字(高亮)
#设定:不攻略就无法回家的游戏√
#ooc!ooc!ooc!
           


    在这个地方谈感情可以说是无稽之谈了,尤其是这种男女间的感情。

   许愿努力的接受着自己已经离开了父母,离开了自己的朋友并且到了这个陌生地方的设定。就算双脚已经颤抖的有些站不稳,她也不能倒下。母亲的温柔,父亲的严厉,朋友的调笑,都是她必须坚持的理由。

   神说,无法完成任务,就无法回去。

   神说,这里是凹凸世界,一个实力至上的地方。

   神说,你会死。

  无妄之灾。许愿仍旧不知道神为什么会将自己送到这里来,她也不想做什么任务,她只想……只想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完成任务,你就可以过自己的生活。”

   金属的声音惊醒了混乱了思绪,现在的局势不是她可以左右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请问,任务有哪些?”

    她在心里默念着,她也不确定神是否听得到,她只是跟着内心的想法做而已。

   “任务会在合适的时机交给你,你需要做的就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不然你将永远留在这里。”

   “主线任务:拥有元力技能,并且成功获得100积分。  请在一天之内完成。”
    “支线任务:认识裁判球。   请在12小时内完成。”

   “主线任务必须完成,完成支线任务会有相应奖励。”

   “请愉快地享受这个游戏吧。”

  冰冷的声音说着冰冷的话语,愉快……?在这个自己无法左右自己的生命,随时随地都可能被变成别人猎物的地方?恕她无法理解。

  突然脑子里多了一些东西,关于凹凸世界,关于元力技能,关于积分,关于裁判球,可是就再也没有多的信息了。

  许愿环视着自己现在所处的地方,凹凸大厅……应该怎么走?在脑海里试图询问着,可是没有一丝回应。自己还真是,一无所有了啊。

   苦涩的笑容渐渐的爬上了她平淡无奇的脸。

    “轰隆――”

   巨大的爆破声炸响了天际,惊走了这片林子的鸟。许愿抬头看向声音的发源地,应该……就是那里了。

    去往大厅的路并不好走,她要凭借自己并没有经常锻炼过的身体翻越路上的障碍,不过大厅的巨响引走了许多的参赛者,也惊走了路上的许多野兽,在路上她并没有被狩猎变成积分,也没有遇到凶狠的野兽。许愿暗自庆幸着,不然依靠她现在的能力,真的可以说是死无葬身之地。

    大厅里的人都在看着正在打斗的两人。巨大的冲击力让不少人不由自主地后退,而许愿正是其中之一。

   “你也是新来的?”

   耳边传来少年充满元气的声音,许愿暗中握住了手臂,努力地使自己的回答不太生硬。

  “嗯,请问你知道在哪里领取元力技能吗?”

   “唉?我也不知道啊,不如我们去问问吧。”

  少年仍旧阳光的笑着,伸出手挠了挠自己的头。一副有些为难的模样。

  可以相信吗?

  不,还不行。

  “嗯。”

  许愿柔柔的笑着,就像带着最好的面具一样,笑容和煦而温暖。毕竟,都是常态了。

   “欢迎各位参赛者。”

   清亮的声音穿过嘈杂的人声,回荡在凹凸大厅。许愿侧过头看着身旁的少年,少年抬头看着声音的来源,湛蓝的瞳孔里是分明的疑惑。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