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空

请点开🎶

盐焗鸽子好评发售中

谢谢喜欢!超爱评论!每一颗小心心都是动力!

静静产粮,默默吃粮自闭系写手x

不回复评论可能是社恐不知道怎么回,我真的很喜欢评论!!!

当你肝刀的时候某刀出现了……【番外】

1.前排ooc预警!

2.文渣势力登场

3.希望各位大佬赏点评论吃QAQ
——————
“假的,all950加富出数珠丸恒次什么的都是假的。”
  你表示自己真的有点不自量力,明明自己脸黑成这个样子自己也是知道的,还不知死活的学人家欧洲人,明明肝能改命,玄不救非是自己的座右铭,可是……
   你看着活动海报上闭着眼睛的刀剑,又看了看自己的资源……
  你觉得你需要一点安慰。
  “江雪啊……我只是想给你找个伴怎么这么难……”
   你爬上了床,滚了一圈到了床那头,将抱枕抱在自己的怀中,将头埋到了软软的枕头里。
   他会喜欢和别人交流佛法吗?像他那种讨厌战争的人,本就不适合战场和血腥,却又偏偏身为刀剑……
  很累吧……
  不知不觉,你就着这个姿势睡着了。
  在无月的夜晚,星星在窗外闪烁着。
  屋内却另有一种光辉。
  他的头发很好看,很好看,你记得你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头发,整齐,洁净,不染纤尘,你是这样评价他的。
  现在这发丝垂下了几缕在你的床上,有几丝拂过了你的手,有点微凉。
  有一双不算粗壮却绝不瘦弱的手臂将你抱起,让你枕着枕头,准备让你睡的舒服一些。但你睡相一向不是很好,离开了本来的位置,你不高兴的皱起了眉,双手一松,抱枕离开了你的怀抱,手不安的挥舞着,在寻找着什么。突然你抓住了什么,有点凉,但很舒服。
  “怎么跟从前不一样……?”
   你呓语。
   怀中传出的声音让他顿了顿动作,以为你要醒了,便作势要起身,可是抓住自己衣服的手让自己无法动作,明明可以挣脱的,可似乎心底并不想这样做。又坐回了她的身边,举起了自己手中的佛珠,熟捻的念起了经文。不知是希望她能够睡的更好,还是为了驱散自己心中陌生的感情。
  “江雪,我喜欢你……”
  你嘴唇微张,吐字有些不清楚。
  “我……可能也喜欢你吧。”
   回答的声音也很轻,消散在了夜晚微凉的空气中。

 



战扩捞到了江雪!居然捞到了江雪!厚你果然是天使!天使!文渣势力为了表示自己的激动居然写了文QAQ,崩了真的对不起!!【土下座】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