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空

请点开🎶

盐焗鸽子好评发售中

谢谢喜欢!超爱评论!每一颗小心心都是动力!

静静产粮,默默吃粮自闭系写手x

不回复评论可能是社恐不知道怎么回,我真的很喜欢评论!!!

【刀剑乱舞】当你肝刀的时候突然某刀剑出现身后……

前排ooc预警!真的!
逗比风ooc,说不定一不小心来个r15_(:з」∠)_
肝刀肝出来的脑洞,逻辑喂狗,看个乐呵
来自一个要什么什么没有的婶婶的怨念ಥ_ಥ ————————
——————
压切长谷部

“5-4根本没有实装爷爷! ”
你崩溃的大喊,相信自己绝对不是唯一一个在5-4变成疯子的审神者。
“凭什么别人一捞就可以捞到QAQ”
  就在你满眼含泪准备再战的时候。突然弹出了一个事件框——
   【恭喜达成万战无爷成就,特此赠送“压切长谷部”一只,请签收。】
…………
……………
…………
f*ck(╯‵□′)╯︵┻━┻你TM在逗我!
“主?”
突然身后传来了让你再也熟悉不过的声音,你僵硬的转过头……
面前是你依旧熟悉不过的饰品,你的眼神缓缓向上,直到对视那双眼睛。
………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一定是!
“呵呵,我一定眼花了。”
说完你就用手拼命揉自己的眼睛。
  “主!这样对眼睛不好!”
   你的手还没放到眼前就被抓住了╭(°A°`)╮不愧是长腿部,机动不是盖的。
    他弯了弯腰,凑近了你的眼睛,皱了皱眉头。 “主有我就够了。”
   此时你还沉迷在那双温柔的眼睛里,根本没注意到他的手已经慢慢抚上了你的下眼眶。
  “都有黑眼圈了……”
    他从你手中把手机拿了过去。边拉着你边往床边走。
    Σ(っ °Д °;)っ这发展不对啊
    等会儿,我的手机QAQ
     他将你抱上床,温柔的覆上你的眼睛。
    “主,睡吧。”
    “长谷部把手机还给我啦。”
     “不行。”
     “这是主命!”
      “就算是听从主命,也要建立在保护主的基础上。”
      好有道理,我竟然有点脸红。
     ////


   加州清光
    “啊……别人家的珠子真好看QAQ”
    你对着演练场里的珠子满含热泪,凭什么众人皆欧我独非,你咬着嘴里的帕子表示忿忿不平。
    【恭喜达成万年非酋成就,特此赠送加州清光一只,请签收。】
    ………Σ( ° △ °|||)︴
   啥?
   你对此表示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主君!”
    突然你旁边传来了一个声音,然后耳边传来一阵热气。
   “我来了~”
    (°ー°〃)我知道了……清光君……
   “主君想我吗?”
    美丽的红色眼睛定定的看着自己,饱含期待。别!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啊!
    “嗯。” 你内心正在狂嚎,表情却很淡定。
     “哎~好冷淡啊。”
     那张帅气的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
   “明明打扮的这么可爱的……”
   加州垂下眸看着自己的指甲,摩擦着上面的指甲油。
     “不会的,加州很可爱,我很喜欢。”
    你拿起他的手,把它们握在手里,虽然握不到……     “我也很喜欢主君的。”
    被你握在手里的手从你的手中脱离出来,包住了你的手,刚刚好。


药研藤四郎

“17尼真好看…军装大法好!”
   你对着世界履历里的一期一振犯花痴,明明一模一样的公式,为什么人家出一期我出130,全是假的。
     【恭喜达成锻刀永远130成就,特此赠送药研藤四郎一只,请签收】
    药总啊……你摩擦着下巴,反正都是军装╮(╯_╰)╭。
    “大将。”
   “嗯。话说药总你准备住哪里?”
   你看着跟自己差不多高的药研这般问道,这就是为什么更喜欢一期的原因,因为药总的身高是硬伤啊。
   “大将认为呢?”
    药研平视着对面的少女,这次过来他也是突然才知道的, 真是……
   “和我一起睡吧。”
  “……大将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知道啊,有什么问题吗?”
  “……”
  和一个男人睡在一起,很有问题吧。
  你拍了拍他的肩膀。
  “毕竟药研只是短刀啊。”
   原来如此……
  “可是,大将……”
  药研向你走了过来,他走一步,你下意识的退了一步,直到背抵上了一个冰冷的东西,这时你已经没有了退路,药研已经走到了你的面前,突然,他的手撑到了你两耳边的墙壁上,你不自觉的向下滑动,这是被,壁咚了?药研从上往下看着你,阴影投在你的脸上,那双紫色眼睛格外惑人。
  “我也是男人啊。”
  QAQ药总我错了!
 

————————
————
也许这是一个系列?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