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空

请点开🎶

盐焗鸽子好评发售中

谢谢喜欢!超爱评论!每一颗小心心都是动力!

静静产粮,默默吃粮自闭系写手x

不回复评论可能是社恐不知道怎么回,我真的很喜欢评论!!!

食之契约乙女向|御侍回家啦!(上)

#关于你退坑回来后的各飨灵
#内含寿喜锅/北京烤鸭/竹筒饭/粽子
(本篇包括寿喜锅and北京烤鸭)
#attention:每个单人篇目默认此人好感最高,总之特别特别的高…!(每个御侍的故事是独立的,总之不是开后宫那种x)
#久居死海的人突然诈尸x
#ooc√

   御侍在留下一个日记本后就离开了。

   她是在晚上离开的,一个所有飨灵睡觉的间隙消失了,就像没有存在过一样,他们不知道御侍去了哪里,会不会回来,他们只能守着这个地方,艰难地维持着身体,等待着那个不知会不会回来的人。

  “叮铃——”

金属碰撞的声音在这个寂静的房间内格外响亮,一直守在门口的棕色长发的人在万念俱灰中抬头看着来人,然而就像受到了异样的刺激一般,他立刻站了起来,眨着苦涩的眼睛,似在确认这并不是一场幽梦,终于,他艰难地露出了微笑。

“御侍大人……欢迎回来……”

————————————
寿喜锅.ver

   在众飨灵中你并没有看到寿喜锅,其实你现在并不想见到他,因为是你丢下他们离开的。

   在你离开的前一天,寿喜锅才把你约了出去,身着华丽服饰的男子将你禁锢在自己的胸膛和长椅中,慢悠悠地撩起你耳边的发丝,用着华丽的声线在你耳边呢喃道:

“永远别离开我啊……是你选择了我,那么我也会如你所愿,将你永远禁锢在我的怀里。”

  之后你就被吻得迷迷糊糊了,好像是他把你抱回去,不过你当时实在是太累了,很快就在他怀中睡着了。

    之后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你主动离开了,所以……多少还是有点愧疚啊……

  “回来了?……我等了你很久啊……”

  “我的……御侍。”

  就在你回自己的房间后,刚好把门关上的一刹那,你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绵延如丝线的声音将你紧紧缠住。

  “……对啊,我回来了……”

  “……我,抱歉。”

  你深知自己的理亏,可是面对这个从前的“恋人”,你无法说出自己的理由,只能默默地道歉,尽管你知道这个时候的道歉只会更加伤人而已。

“抱歉?呵,我等的,可不是这句话。”

身着华丽服饰的飨灵不紧不慢地迈着步子,那把随身携带的扇子搭在你的肩膀,他凑近你的耳畔,湿热的舌头在你的耳垂上轻轻地略过。

“御侍知道的吧,我不喜欢自己的东西失去控制,所以……为什么要离开呢……”

  你只能抱着他,把头埋在他的胸口,嗅着鼻翼间他的气息,你眼眶不由得干涩了起来。

“我啊……想你了……想你了啊,寿喜锅……”

你感觉他抚摸着你背的动作顿住了,随后你被他紧紧地禁锢在了他怀中,头上传来了有些哽咽的声音。

  “……我也……想你了。”

  “别离开了好吗?我不想你离开……也,不允许你离开……”

————————

北京烤鸭.ver

   你是自己主动去找的他,毕竟生在城市里的你无法亲手触碰那些暖暖的东西,对,就是小鸭子…!

  “鸭总——我来找你啦——”

  隔着老远你就在扯着嗓子喊,毕竟那么久没有回来了,你也想早点抱到那些暖暖的小鸭子,也想……看看那个一身谜团的人。

  “哎?怎么不在啊…”

你敲了一会儿北京烤鸭的门,里面根本没有任何的回应,你感觉有点奇怪,说了声打扰了就推开门进去了,结果房内除了家具什么都没有,你正感到纳闷,脑中突然灵光一闪,好像想起了什么。

你转头向另一个方向跑去,这个时候,他应该在那里吧。

  澄澈的湖边,长发的男子坐在岸边,他身边是羽毛金黄的孩子,整个场景,和谐地不可思议。可是男子正在想着什么呢,没有谁知道。

“她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也许……再也不会回来了吧。”

男子苦笑了一声,他见过太多的别离,有很快便重逢的,也有永不相见的,而你们们算哪种呢,也许哪种都不算,因为你们,本来就是一场荒唐。

“鸭总——!”

你突然扑在了他的背上,像往常的每个日子一样,环抱住他的脖子,开心地说着自己的所见所闻,他未发一言就那样任着你说,似乎是并不想打破这份和谐。

“哎哎?鸭总你怎么啦?怎么一直不说话?”

“小鸭子们——我回来啦!”

小鸭子很快就围到了你们身边,你立刻放开环住他的手,把小鸭子抱到怀里。

“御侍大人……孩子们说,都很想你呢。”

  他静静地看着你和小鸭子们玩,突然,你被他扯到怀里,也没有做什么,只是让你在他的怀里而已,你有点震惊,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把你扯过来,以往都是你主动蹭过去的。

“我也一样啊……”

评论(4)

热度(3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