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空

请点开🎶

盐焗鸽子好评发售中

谢谢喜欢!超爱评论!每一颗小心心都是动力!

静静产粮,默默吃粮自闭系写手x

不回复评论可能是社恐不知道怎么回,我真的很喜欢评论!!!

【占tag抱歉】我们要写本子啦!

一起,加油吧!

情空空:

激情讨论激情码字√


苏虞(萧知墨娆):



经过几天的激情【?】讨论我们大波太太决定组成夕阳红乙女出本大队开始写本子!




这就是为啥你们成批量请假的缘由么?【醒醒说的好像我们一个个都日更两万三一样】【醒醒你们不是上天打飞机】




毕竟尚清华只有那么一个,so我们只能集体写本子。【皮皮鱼了解一下吗?】




好的我们切入正题。【哈你终于想起来你还有正事儿做】




1st.




本子以乙女为主,分NPC与门派两大部分。




2ed.




NPC 如下




楚留香【由 @情空空 执笔】




原随云【由 @墨璃不是茉莉 执笔】




南无生【由 @清故安 执笔】




方思明 【由@忘川 执笔】




萧疏寒【由 @苏虞(萧知墨娆) 执笔】




郑居和【由 @鸢十七 执笔】




蔡居诚【由 @一贫如洗王道长 执笔】




邱居新【由 @鸢十七 执笔】




3rd.




门派乙女




暗云【由 @叫我鹤初!!! 执笔】




少云【由 @雨歌姑娘 执笔】




4th.




这是我个人的一些bb。




这一次写本子我们非常正经,虽然我这个搞宣传的非常不正经可以说是从来没有正经过。




我知道我们这一大波的太太可能有的同志听都没有听过,但是苏虞以他的八个【不止】肝起誓,他们真的每个人的文笔都很好很好。




我觉得只要自己敢于把自己想的,写出来,发出来,我真的都觉得你们超级棒了。




好了苏虞bb完了。




5th.




具体时间还未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你们都是小天使!




比心。







以上




夕阳红乙女出本大队


评论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