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空

请点开🎶

盐焗鸽子好评发售中

谢谢喜欢!超爱评论!每一颗小心心都是动力!

静静产粮,默默吃粮自闭系写手x

不回复评论可能是社恐不知道怎么回,我真的很喜欢评论!!!

风花(暗香x云梦 bg)

  #暗香名:魏岚
    云梦名:宋引

  #估摸着有后续

   夏夜,蝉声阵阵,水流溅溅,静谧悠扬。

   宋引口中哼着不成调的曲,准备好好上床睡一觉,春困夏乏啊,春困夏乏。

    宋引顿了顿步子,静立,仔细听着房内的声音。

    是呼吸不稳。

   像是想到什么好玩的事,宋引幽幽地笑了,放轻了步子向衣柜角落走去。

  抱着臂,笑语晏晏。

  “可别死在我这儿,传出来可不好听呢。”

  那人蜷缩着身子,没有递给她一个眼神,整个人藏在阴影里面,只有轻微的呼吸声。

  “哈——”

  宋引见他没有回应,正觉无趣,又恰逢睡意再度涌出。长长地伸了个懒腰,又回到床上去躺着。想死我怎么可以不成全他呢。

  好容易迷迷糊糊地快入睡,偏生这时呼吸不畅,宋引默默地睁开了眼睛。那人满脸血污,紫黑的围巾遮住下半张脸,分明痛得紧紧蹙起了眉头,可非要把力气施在掐住她脖子的手上。

  “我说啊,杀人灭口也快点,我还要睡觉。”

   那人也没说话,除了说不了话估计也不想说话,似是觉得这样长久下去对他不利,他用另一只手捂住了宋引的嘴。

  宋引看着他手上的血一大滴一大滴像不要钱一样地往她床上掉。啊啊啊,麻烦死了。

 

   呼吸越发困难,宋引却分出了神。小巧的舌头缓缓伸出,在那有些血腥的手掌中慢慢移动,时而舔舐,时而咬住一小块肉静静地磨。

  还好这血味道不那么难以令人下咽。

  蓦地那原本死死笼罩住她的阴影骤然消失。

  “不知羞!”

  “夜半私闯女子闺房也不知谁不知羞。”

   真是,有点可爱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