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月空

月空

 

【all指♀】黑化构造体不会碰到指挥官(上)

  #脑内妄想产物

  #可能会有更病的另一个版本?

  #人物无敌ooc

  #我流柔软系列指挥官

  

  帕弥什红潮正在以一种诡异的速度进化着,除了能够吞噬不小心落入其中的所有生物,机械体,还能让沾染上的机械体意识海进入另一个混乱状态,将无限放大自己内心的潜藏意识,这时候你意识到自从上次出任务之后,他好像变得不太一样了。



里·乱数.ver


  你一直觉得里是你很好的队员,他会在你被罚以后默默地帮你写一部分报告,虽然嘴上还是会说着你的坏话,不过你知道那是他心口不一而已。就算换了机体,你觉得他还是没改掉傲娇的属性。


  这天你刚从宿舍出来,就碰到了里,还没来得及打招呼,你就感觉头上多了什么东西,然后你的头发就被人梳了梳。


  “今天头发的倾斜程度是昨天的2.4倍,按照你的睡眠习惯推测,昨天应该又熬夜和。”


  你还没来得及解释熬夜只是为了赶上次不小心碰到红潮的报告,就感觉肩膀处也被人滑过。


  “衣服的褶皱也说明你昨天是随意把它扔开,并且早上起来也没有进行整理。”里的机械手臂帮你整理着你有些凌乱的制服。“你真是,这么冒失怎么能离开我啊……”


  你感觉好像里变得和平常有点不一样,不过正忙着参加早会的你也没来得及在意他与之前的细微不同。匆忙地道谢之后就跑向了会议厅,也没有看到里的身影部分藏匿在黑暗之中,紧盯着你离开的背影。


  待到指挥官彻底消失在视线尽头,里才垂眸看向自己的手指,那里之前有一个微小摄像头和录音机,现在已经被放到了它应该在的地方。里的手指处有轻微红痕,那是不小心被红潮染上的。最初里不是很没有在意过,不过比起心中那扩大的感情部分,这点东西对他来说无伤大雅。


  “除了录音机和摄像头应该再多放一些吧,毕竟她是不能离开我的,我这算是正常的帮忙而已。”


  红痕逐渐加深。


  下次,把窃听器放入她的身体好了。



渡边ver


  你算是遗忘者基地的老朋友了,所以这次的交涉,你也是作为空中花园的代表来的。为了表达尊重,你只在灰鸦的陪同下来到这里的。


  “可以,我们只是各取所需。你倒也不必那么客气。”


  虽然是在进行交涉,但是对方的首领却仿佛知道什么一样,和你的对话也是往常那个样子,并没有你在议会上听到的那样充满了官方话语。


  “那交涉结束,希望我们可以合作愉快。”


  你起身打算用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握手来结束这场不算官方的会议。可是对面的交涉者却并不领情。他只是起身绕过临时寻找的桌子握住了你的手腕,你难免吃了一惊。


  “交涉结束,接下来我带你看看新的绿洲吧。”他领着你一路参观着,除了机密的位置外,他几乎带你认识了所有地方,认识了所有的遗忘者,甚至到后来你常年运动的身体都经受不了这样高强度的运动,渡边这时候松开了你的手腕,背对着你弯下腰。就在你有些犹豫,正不知所措的时候,“不参观完的话,你也不好做报告吧?”虽然你想告诉他参观这些对你的报告没有很大作用,但是扶住你腿弯逐渐收缩的冰冷机械臂让你好像明白了什么。随后缓缓把未说出口的拒绝咽了下去。


  你觉得遗忘者们对你有点好过头了,虽然平常也算是待你和善,但是这次却有种微妙的不协调感。就好像是……你环抱着渡边的脖子思索着,黄金时代是怎么称呼的来着……


   算了,你摇了摇头把脑子里奇奇怪怪的东西甩了出来,果然是最近太累了,都开始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绿洲实际没有特别固定的地方,所以渡边没有背着你多久就逛完了,可是在这点时间里你还是睡着了,你有些迷糊地睁眼,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渡边的腿上。


  你不由得吓了一跳,挣扎着打算起身,但是渡边把手放在了你的额头,“在空中花园很累了吧,在这儿就好好休息会儿,虽然我作为绿洲首领不能给你什么承诺,不过作为渡边而言,我是希望你能够在我身边安心点。”


  实话实说,你这几天真的被空中花园的一些事弄得焦头烂额,肆虐的红潮,疯狂的感染体还有空中花园交错盘杂的势力都让你头疼,听完渡边话后你索性就暂时抛掉了那些烦心事。你知道,作为渡边的话,他是不会伤害你的。


  

  渡边安静地看着陷入沉睡的你,另一只手缓缓攥紧,空中花园值得你那么努力吗?值得你甘愿伤害自己身体也要保护吗?他盯着你的黑眼圈,异色的瞳孔泛着无机质的光,如果……渡边松开攥紧的手,将它放到了你的腰际,如果让你属于绿洲的话,你也会这样努力吗,也会为了我们,为了我而努力吗?

  

  渡边将你抱了起来,已经陷入沉睡的你只是皱了皱眉头又睡了过去。果然还是,属于这里对你比较好吧,这里不会像空中花园那样对你,而自己,渡边抱紧了你,也会对你很好的。


  在渡边没有注意的时候,脚上的红潮痕迹逐渐渗透进了机械内部,表面留下洗不掉的暗色。


 

 神威·重能.ver


  “指挥官——”


  你才出任务回来就看到一个高大的金毛冲了过来,你叹了口气任由那个金发构造体把自己抱在怀里,对于重能你总是有一股神奇的慈爱之情,就像是对着自家调皮的孩子,总是能允许他做很多事。


  包括用他柔软的头发蹭自己肩窝这种有些亲昵的行为,虽然多次被里说过这样太过亲密,但是你总是不以为然,狗狗而已,会这样撒娇不是很正常吗。


  “指挥官指挥官,我和你说,我这次一个人消灭了很多感染体哦,夸夸我吧。”金发构造体看着你窝在自己怀里的样子,毫不感到羞耻的撒着娇,你甚至觉得他头上似乎有一双耳朵,而身后也有一条金色的尾巴在晃来晃去,你扶额,深刻地觉得自己最近实在是太忙了,都出现幻觉了。


  “对,神威最厉害了。”就算心里还有着奇怪的想法,你还是从善如流地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毕竟你真的很喜欢这种小太阳一样的男孩子。


  神威蹭了蹭你的手,然后把她用双手握住放在了心口的位置,“来指挥官,我带你去玩好玩的。”说完没等你反应过来,你就被神威拖走了。


  说实在的,你对于黄金时代的格斗游戏还是很感兴趣的,不过你倒是很好奇神威从哪里找到的这个游戏。


  你侧过头看着那个拿着手柄左摇右晃地在游戏里厮杀的构造体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果然还是私自去了任务之外的地方吧。


  “来来来指挥官,我们两个对打,输的人要答应赢了的人一个条件哦。”


  金毛冲着你挥了挥手上的游戏,反正这段时间也没有任务,你想着。于是接过了对方手中的游戏机。


  “K O”


  你伸了个懒腰,屏幕上你操作的小人开心地跳着。侧过头看向旁边有点垂头丧气的大金毛,凑过去薅了薅,“要不三局两胜?”金毛动了动,抬眼看着你,明明构造体不会有眼泪这种东西,你还是感觉他眼睛里有水光,并且你似乎又幻视了他身后的尾巴,很,很不妙。


  “指挥官!——”“呜哇!”你被神威扑倒了,虽然背靠在室内的垫子上,你还是被冲击力震到了,你还没来得及抱怨就被神威抱紧了。好像你很快就会离开的一样。


  “好啦,我们再打一场?”身上的人并没有回应你,你有些困惑:“神威?”

  

  “我要去任务了……”埋在你肩窝的构造体闷闷地说。“任务啊,那确实是不可避免的,快去吧,我等你?”你安抚着。“真的吗!”“真的会等着我吗!”


  金毛撑起手臂从上往下地看着你,虽然你对于这样暧昧的动作感到不适,但还是很好的回应了:“如果这期间没有任务的话我会等你。”


  “最喜欢指挥官了——”


  大金毛又把脑袋凑了过来,虽然他有控制好自己的力气,但你还是有点喘不过气。“快——去——任务啊——”

“知道啦知道啦。”你揉搓着他的头发,对方还是一副任你处置的样子,你不由得感到一阵无力。


  是啊,最喜欢指挥官了。为什么你的时间不能归我呢……明明我们两个都很开心啊,要是能够,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神威嗅着你的味道沉思着,完全无视了有着轻微灼烧痕迹的手臂。

月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月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